两个多月了,有时候很痛,不知道该怎么办,想去医院可是又没时间
你好,这个是皮肤角化后形成的。可能会因摩擦而引起疼痛。没什么药物治疗,可以考虑激光或冷冻治疗。
不可以吃药
是的,没什么药物可以治疗,可以多泡脚使之软化可能有一定作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