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要做人流怎么开证明?
晏昌群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纳溪顺康医院 擅长:妇科疾病,产科助产技术,计划生育。

我女友怀孕3个月了,不要了, 要证明才能给做, 请问怎么开证明啊?

现在做人流是不用开证明的,因为是响应计划生育的号召。在我们这里有这种情况,如果是农村的户口作了人流手术,政府规定是有奖励的,如果不是农村户口是不用开证明的。你可以到其他医院咨询一下,只要男女双方同意并签字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