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什么我没次吃完饭。过后不能太多说话。。
靳宗新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心脑血管病心电图内科疾病以及常见多发病

为什么我没次吃完饭。过后不能太多说话。。

这种情况要注意胃炎、疲劳造成的可能,以及心理因素造成的可能,充分休息,注意体温变化,不要吃油腻食物,必要时到内科检查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请问下现在有什么药吃吗。主要感觉喉咙有什么东子卡住了。一旦想吐了。就必须得吐出来。不然什么也做不了。还有就是老感觉喉咙干干的。

嗯,也要注意咽喉炎

恩。。那这样是吃药还是去医院检查。

医生。你觉得是胃的问题还是喉咙的问题。可以准确的告诉我吗。。谢谢

胃炎的可能性大一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