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弟弟经常性头疼,颈椎难受。去拍片检查医
刘祥礼副主任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日照市中医院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肌病,先心病,瓣膜性心脏病,高脂血症,糖尿病,甲亢

您好!我弟弟经常性头疼,颈椎难受。去拍片检查医生说可能是脑血管收缩。他老是以为没得治的病,我说想开点,这不是大病。请问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法吗?

从你的描述看,是经常出现头痛的问题,这个年龄,最多见的就是脑血管痉挛引起的血管神经性头痛,只要休息好了,保持心情舒畅,不会有什么问题,放心好了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这样啊?不需要吃药什么的吗?谢谢!

症状明显时,可以用西比灵口服就可以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