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弟弟经常性头疼,颈椎难受。去拍片检查医生说可能是脑血管收缩。他老是以为没得治的病,我说想开点,这不是大病。请问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法吗?
从你的描述看,是经常出现头痛的问题,这个年龄,最多见的就是脑血管痉挛引起的血管神经性头痛,只要休息好了,保持心情舒畅,不会有什么问题,放心好了
这样啊?不需要吃药什么的吗?谢谢!
症状明显时,可以用西比灵口服就可以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