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家宝宝六个半月了,这俩天突然不好好吃奶粉,春奶粉喂养,情绪显得很兴奋的吼叫,还动来动去,一给吃奶粉就拼命的往前翻身,还往出喷口水,这是怎么了啊?该怎么办呢?急
你好,孩子上述情形与胃纳差,胃口不好,钙质钙剂补充不够有关,孩子有上述症状,可用些药物调理改善,如服用小儿七星茶,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谢谢,没有了
不客气,祝身体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