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春节的时候我上医院带环,医生说我宫颈有点红然后给我开了坤宁栓让我先用着,我用了两个疗程但是我现在觉得病情加重了,我该怎么办呢?
最好去正规的医院做妇科检查,必要时化验白带常规,确诊后再正规治疗,治愈再停药。再考虑上环
可是我己经带上环了啊
好的
这两次我跟我老公同房后,有一点点血丝请问这是宫颈糜烂的情况吗?
医生我好害怕上医院好害怕被查出有什么不治之症,每天晚上我都睡不着
这么年轻,一般不会得不治之症的,可以做宫颈的TCT检查,排除宫颈的癌前病变
谢谢医生您的安慰,那请问医生治疗这个病要多少钱,要多长时间呢?
即使宫颈的癌前病变,一般几年后才得宫颈癌的,在这期间可以做宫颈锥切术,是可以治愈的。一般几千元
用其它方法不行吗?
你没有诊断,不好说怎么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