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慢性浅表性胃炎幽门螺旋杆菌阳性,每天胃痛胃涨。吃了20天四联抗生素,越吃越痛。又到门诊输了6天液还是胀痛,输液可以治疗幽门螺旋杆菌不?怎么办?
你好,输液可以治疗。你的情况建议你不要再吃消炎药了,只可以口服点治胃的药物如复方胃蛋白酶散和奥美拉唑和复方谷氨酰胺颗粒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