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七周双胞胎照B超正常但是还有啡色汾泌物~现在肚脐右边有点痛不知道怎么回事?
你好:根据你的症状,考虑是先兆流产,双胎容易流产和早产,建议多休息,用黄体酮保胎,肚脐右边有点痛考虑是肠道问题,如果痛的不厉害,不拉肚子就不用处理的,可以用热水袋热敷,祝你和你的宝宝们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