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年前长了一颗智齿,当时疼的厉害,脸肿了半边,吃了点甲销锉,慢慢好了,也不疼了。后来又肿了,只是智齿周围肿了,也有点疼,很快也好了。现在又肿了,虽然疼的不是特别厉害,但是很不舒服,请问有必要拔掉吗?我的智齿没长出来,有一层肉包着
你好,你的情况是智齿引起的牙周炎反复感染的情况,需要到牙科拔除后就可以避免感染了
感觉智齿挺大的,拔牙会不会很痛
打麻药,不会疼的
拔完之后会很疼的吧
也不会很痛的服用消炎药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