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两个月了每天注射黄体*和口服孕*片,为什么上周查孕*41,这周查反而36了,为什么降低了
您好,出现这样的情况,建议要去做一下B超看看胚胎发育的怎样。
b超看见正常的
您的孕酮值是正常的呢。头三个月的正常范围是:4.73––50.74ug/L.中间三个月正常值是:19.41––45.30ug/L。孕酮值的水平还是很好的。自己没有什么不舒服吧?
没有
哦谢谢
嗯,那就好。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