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两个月了每天注射黄体*和口服孕*片,为
钟宏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肛裂,肛瘘,内痔,外痔,直肠脱垂,胆囊炎,胆囊结石,肝内外胆管结石,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慢性胃炎,阑尾炎,肠梗阻,疝气等普外科常见疾病。

怀孕两个月了每天注射黄体*和口服孕*片,为什么上周查孕*41,这周查反而36了,为什么降低了

您好,出现这样的情况,建议要去做一下B超看看胚胎发育的怎样。

点击查看3次对话

b超看见正常的

您的孕酮值是正常的呢。头三个月的正常范围是:4.73––50.74ug/L.中间三个月正常值是:19.41––45.30ug/L。孕酮值的水平还是很好的。自己没有什么不舒服吧?

没有

哦谢谢

嗯,那就好。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