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外地生了宝宝,没有家人照顾,请问半个月后我可以下地干点轻活吗
你说的情况应该是可以的,但是需要注意不要沾凉水,避免过度的疲劳,适当的多休息较好的,再就是保暖较好的,注意定期的观察看
好的,谢谢
好的,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