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打胎药米非司*一个月后身体里还会有药物少许的残留吗?要是一个月后怀孕了,吃了保胎药会不会没事呢?
你好,综上所述不会了这个药半衰期在4天左右,是几天就排泄干净了
那一个月后怀孕是没事了是吗?
是的
那医生请问下我是有差不多快三个月没有来月经了,但上个月25号去检查就没有怀孕,然后这个月11号去检查就显示怀孕了,那我到底怀孕多久了呢?
要是这样的话,25号这几天也就是刚怀上超不过7天时间
那这么几天打彩超怎么就能看到呢?
不一定看到,早的4周可以看到少许胚盘,液性暗区
那我就是做彩超看到的呀!那这是怎么回事?
那就是还要提前了,就是25号这天检查结果不准确
查血的也不准吗?
是的,是有误差的更何况刚怀孕
哦,谢谢!
客气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