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了打胎药米非司*一个月后身体里还会有药物
野连升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妇科肿瘤疾病的治疗,生殖系统的治疗。小儿骨科治疗

吃了打胎药米非司*一个月后身体里还会有药物少许的残留吗?要是一个月后怀孕了,吃了保胎药会不会没事呢?

你好,综上所述不会了这个药半衰期在4天左右,是几天就排泄干净了

点击查看7次对话

那一个月后怀孕是没事了是吗?

是的

那医生请问下我是有差不多快三个月没有来月经了,但上个月25号去检查就没有怀孕,然后这个月11号去检查就显示怀孕了,那我到底怀孕多久了呢?

要是这样的话,25号这几天也就是刚怀上超不过7天时间

那这么几天打彩超怎么就能看到呢?

不一定看到,早的4周可以看到少许胚盘,液性暗区

那我就是做彩超看到的呀!那这是怎么回事?

那就是还要提前了,就是25号这天检查结果不准确

查血的也不准吗?

是的,是有误差的更何况刚怀孕

哦,谢谢!

客气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