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月22日来月经、从今年2月16日左右同房时有点出血、4月14日同房又有点出血、平时又没有什么不舒服。因为我每月的月经差不多都要提前一周之内才来。每年都做了妇科体检。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
你说的情况看这个不排除是排卵期出血啊,这个如果妇科检查都是正常的话,那问题i不大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