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医生我之前眼睛很痒 就用手揉 后来好了很多 这几天有很痒 而且左眼肿了起来 去医院看 大夫说是结膜炎 给我开了两瓶眼药水 滴了两天 消肿了很多昨晚眼睛就特别痒 今天早上肿了很多 请问是不是结膜炎 用不用再去医院看一下 谢谢您
你好,这种情况属于结膜炎,建议同时口服药物治疗,如:头孢呋辛片、清火栀麦片等。
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