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之前眼睛很痒就用手揉后来好了很多这几天有
杨义琴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西医内科和中医科。擅长脑梗后遗症、动脉硬化闭塞症。

您好医生我之前眼睛很痒 就用手揉 后来好了很多 这几天有很痒 而且左眼肿了起来 去医院看 大夫说是结膜炎 给我开了两瓶眼药水 滴了两天 消肿了很多昨晚眼睛就特别痒 今天早上肿了很多 请问是不是结膜炎 用不用再去医院看一下 谢谢您

你好,这种情况属于结膜炎,建议同时口服药物治疗,如:头孢呋辛片、清火栀麦片等。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