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两天吃过晚饭'胃跟肚子就特别的难受'又痛
刘春颖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玉田县医院 擅长:在内科代谢科工作,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代谢综合征等糖尿病并发症,心脑血管疾病,常见儿科内科疾病以及妇科炎症等。

这两天吃过晚饭'胃跟肚子就特别的难受'又痛又胀'昨天晚饭后吐了一次'今天睡前大概八点多吐了一次半夜一点多又吐了一次'当时肚子也很痛想拉却拉不出'最近这几天每天拉稀次数不多一天一次两次'拉稀程度也还好就是拉的时候肚子超痛'请问我这是怎么了'上医院挂什么科'可以吃吗丁啉止吐药吗'

你好,你的情况应该是胃肠炎的可能的,你可以去医院挂消化内科检查明确。治疗上你可以服用西咪替丁,黄连素片,吗丁啉等药物治疗。注意忌食辛辣生冷食物。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们这好像没消化内科'还有我在哺乳应该不能吃那些药物吧

哺乳期可以服用吗丁啉,维生素B6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