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怀孕2个月的时候不小心流产,现在怀孕4个月了,请问我这血型生孩子会危险吗,能顺利生吗,已经做过抗体检查是阴性的,看到网上说的都有点怕了!!实在是伤不起了
育龄女性24岁,根据你的问题,你属于稀有血型,第一胎没有问题。所以建议每次去医院检查时给医生说明。因为后面分娩前需要给你注射专门的抗体。注射后就不会影响后面的怀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