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是b型rh阴性血,老公是o型的阳性
李建波医师
妇产科-计划生育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计划生育

去年怀孕2个月的时候不小心流产,现在怀孕4个月了,请问我这血型生孩子会危险吗,能顺利生吗,已经做过抗体检查是阴性的,看到网上说的都有点怕了!!实在是伤不起了

育龄女性24岁,根据你的问题,你属于稀有血型,第一胎没有问题。所以建议每次去医院检查时给医生说明。因为后面分娩前需要给你注射专门的抗体。注射后就不会影响后面的怀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