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刚怀孕,暂时不想要小孩
桂荷花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四六医院 擅长:本人在从学校毕业后从事于妇产科,对于妇产科一些常见病如:宫颈糜烂,子宫肌瘤、阴道炎、卵巢囊肿、产前检查、异常分娩、早产、过期妊娠、妇科肿瘤、子宫内膜异位、人流、上环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月经跟上个月比才刚过了3天,应该时间不长吧?暂时不太想要,想问一下做人流好还是药流好,哪个对以后的影响会更小

你好:月经一般推后3––7天是正常的,超过7天需要查试纸确认是否怀孕。你做过检查吗?

点击查看6次对话

自己用试纸测过也去医院检查过,确定是怀孕了

今天做了B超,医生说还很小,想问下可不可以用药物流产

哦,首次怀孕,药流的效果要好点,但是其缺点是流不干净,需要清宫。

那一般药流残留跟胎儿大小有关吗?

B超显示是胎儿还很小嘛,而且发现的也早,去医院检查了医生说让我等几天去做人流,但是别人说人流术后影响比较大,所以我还在犹豫,也咨询一下您

您好1,还在吗?

一般是在49天,时间越早残留的概率就低

那我现在是不是做药流要比做人流合适呢?

情况已经说明,这个由你自己选择,

如果有残留就需要清宫是吗?那我想知道清宫跟人工流产有什么区别?

是的,一样的,没有区别

那么我就可以先尝试药流,万一有残留再清宫对吗?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