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儿子段奶后 奶涨的厉害 奶还很硬 很难受 喝的回奶宝也没什么效果 我该怎么办 谢谢了
断奶要慢慢短,一点点给孩子减少吃奶次数,然后你吃维生素B6和乙烯雌酚回奶,如果涨外敷芒硝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