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段时间老是犯恶心,想吐,但听说晨吐才是怀
朱静其他
其他科室-药剂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药理方面知识及免疫系统疾病的诊断,及治疗,有高级营养师资格证,可以进行营养指导。

这段时间老是犯恶心,想吐,但听说晨吐才是怀孕症状,还有经期退后,便秘,乳房涨,这些都是怀孕的症状吗?以前有过一次宫外孕,有些担心

你好,你经期退后,但是只要来了就不是怀孕,怀孕是会停经的。乳房胀可能是怀孕。怀孕6、7个月以后才会出现便秘的。你最好是做一个早早孕的检查,更明确些。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月经推迟了两天,还没有来,才推迟两天用早早孕试纸能测出来吗?

哦,才推迟两天,即使怀孕也是不会出现恶心和呕吐的。如果怀孕,现在可以测出来。

那我恶心想吐是什么原因呢?

感冒,吃点藿香正气液就行了或者是吗丁啉都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