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吃了避孕药月经是13号来的"这个月经来是2号来的月经8号走的"然后在10做爱了"是安全期么"会怀孕么"再22号的时候下面有血了"有一点点啊月经么?连续3天有点血了
格局你的情况考虑这种情况在10号的情况多属于安全区情况,考虑怀孕的可能不大,注意休息,同时考虑再次性生活的情况最好是有保护措施较好,考虑多次用药的情况还是易导致月经失调的可能,考虑22号的情况属于异常出血的情况
精子还有三天的存活期那三天后还是安全期么"异常出血严重么
根据你的情况考虑干净在1周内的情况都是属于安全期,考虑怀孕的可能不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