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天在上班时,不小心把0.118的钻头扎
吴怀志医师
医技科-检验科 红安县中医院 擅长:临床免疫检验、血液检验、体液检验以及输血等

你好医生,今天在上班时,不小心把0.118的钻头扎进手指了,因钻头是螺旋状的,没法取出,请问我该怎麽办

根据你的描述你只有手术.如果时间长了生锈容易患破作风的.你要尽快手术.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需要拍片子吗

根据医生的要求.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