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7岁。一月份得过非淋,2月中旬,3月末复查支原体转阴。但是从3月末开始撒尿有点痛。偶尔睾丸有点痛。勃起时候会有很多前列腺液流出。偶尔尿频尿急。尿常规也正常。请问是不是前列腺炎。如果是,这有可能是非淋引起的吗?。
你好,你的情况是前列腺炎的表现的,现在的情况可以通过口服左氧氟沙星,奥硝唑,前列康等药物治疗,多喝水,多小便,对于治愈有很好的效果的。
能传染我的女友吗?。是否是有菌的?因为我化验支原体已经转阴了
如果转阴了,但是这个细菌还是可以造成感染的,建议最好防护为好的。
我2月中旬就转阴了。那时候前列腺没有异常。3月末也转阴了。转阴后几天才撒尿疼的。
这样也有可能传染吗?。
如果疼痛还是有刺激的表现,容易造成对方感染的。
在检查前列腺液之前可以服用以上的药品吗?需要禁欲几天
??医生在吗??
??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