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尿尿有点疼。半个月。性功能正常。
王志强医师
妇产科-妇科 行唐县人民医院 擅长:胎儿超声诊断,对胎儿的神经系统,胎盘,羊水,泌尿系统,消化系统,心脏彩超,腹部,乳腺,血管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另外对皮肤性病,儿科,妇产科的常见多发病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男,27岁。一月份得过非淋,2月中旬,3月末复查支原体转阴。但是从3月末开始撒尿有点痛。偶尔睾丸有点痛。勃起时候会有很多前列腺液流出。偶尔尿频尿急。尿常规也正常。请问是不是前列腺炎。如果是,这有可能是非淋引起的吗?。

你好,你的情况是前列腺炎的表现的,现在的情况可以通过口服左氧氟沙星,奥硝唑,前列康等药物治疗,多喝水,多小便,对于治愈有很好的效果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能传染我的女友吗?。是否是有菌的?因为我化验支原体已经转阴了

如果转阴了,但是这个细菌还是可以造成感染的,建议最好防护为好的。

我2月中旬就转阴了。那时候前列腺没有异常。3月末也转阴了。转阴后几天才撒尿疼的。

这样也有可能传染吗?。

如果疼痛还是有刺激的表现,容易造成对方感染的。

在检查前列腺液之前可以服用以上的药品吗?需要禁欲几天

??医生在吗??

??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