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最近月经来的少了,而且颜色不是特别红
孙秀春主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常屯医院 擅长:内科类相关疾病的诊治

月经少了 ,第一天、第二天多,第三四天就没什么了

经血量少一般是由于雌激素水平低而引起的。建议您做个内分泌的检查,看一下体内的激素水平是否正常。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