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少了 ,第一天、第二天多,第三四天就没什么了
经血量少一般是由于雌激素水平低而引起的。建议您做个内分泌的检查,看一下体内的激素水平是否正常。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