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四岁做过导管未闭手过,近半年来,有时会有没
黄锐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四岁做过导管未闭手过,近半年来,有时会有没做手术前的感觉,就是心脏感觉跳得比较快,但用手感觉却跳得正常,常常觉得心脏不安定,整个人都不安定

你好,动脉导管未闭手术一般是不会复发的哦,你这有可能是心理作用,也有可能是甲亢等其他问题导致的,必要时请你就医看下哦,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5次对话

不会是早亢吧,没有不正常的出汗情况,如果是心理问题,还是什么心理问题呢

因为做过手术,心理担忧哦,也会出现此类症状哦

并不担忧这个,你说担忧的话那只有担忧将来赚不赚到钱了。我这属不属于心悸啊

那你先就医看下是否有甲亢等问题吧

怎么会甲亢呢?有可能是心理原因吗

哪种心理情况会有可能导致

心理因素也有可能哦,一直认为自己的心脏做过手术,长期压抑有可能导致心理问题哦

我倒没这样想

会是抑郁症吗

有这可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