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岁做过导管未闭手过,近半年来,有时会有没做手术前的感觉,就是心脏感觉跳得比较快,但用手感觉却跳得正常,常常觉得心脏不安定,整个人都不安定
你好,动脉导管未闭手术一般是不会复发的哦,你这有可能是心理作用,也有可能是甲亢等其他问题导致的,必要时请你就医看下哦,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不会是早亢吧,没有不正常的出汗情况,如果是心理问题,还是什么心理问题呢
因为做过手术,心理担忧哦,也会出现此类症状哦
并不担忧这个,你说担忧的话那只有担忧将来赚不赚到钱了。我这属不属于心悸啊
那你先就医看下是否有甲亢等问题吧
怎么会甲亢呢?有可能是心理原因吗
哪种心理情况会有可能导致
心理因素也有可能哦,一直认为自己的心脏做过手术,长期压抑有可能导致心理问题哦
我倒没这样想
会是抑郁症吗
有这可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