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一直在疼,疼的不是太厉害,但是很难受,疼了有一个多星期了,之前也是,疼了一个星期不到,吃吃药好了点
您好,根据您的情况,可能是慢性胃炎引起的症状。平时饮食规律吗?
不太规律,因为是大学,也不能在家吃饭,食堂的饭超级硬,所以也养不了胃
尽量调节好饮食。您可以口服奥美拉唑胶囊4周,效果还是比较好的。
那请问我有没有必要做胃镜?因为胃经常出问题
胃镜可以去做,不过胃镜很辛苦。先吃下药看看有没有好转吧。
谢谢啦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