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眼睛里出现了疙瘩
马静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治疗妇科炎症、小儿腹泻、乳腺炎、乳腺增生、心脑血管常见病的诊治和治疗!

眼角内长了个东西,眼睛闭着就能看到,眼睛睁着看不到。是囊肿吗

你好,从图片上看是看不出来是不是患上囊肿的,建议你到医院眼科检查一下,是可以确诊是不是囊肿或者是麦粒肿等,确诊后治疗的。

点击查看6次对话

医生我眼皮上的小疙瘩好像大了一点, 眼皮都变成单的了,是怎么回事阿

你好,建议你到医院眼科检查一下,看看是不是需要手术来治疗的。

医生我这几天疙瘩大了点,吃药能好吗

你好,好像是散粒肿,需要手术治疗保守治疗是不可以了!

是要开刀吗 会不会很疼阿

你好,手术治疗打麻药不会疼痛的。

我早上去手术了,现在感觉眼睛里有液体,眼角这睁开也会疼,我现在贴着纱布看不到里面的情况,请问我这种状况会不会有什么事阿

你好, 是不会有问题的,预防感染。

医生请问一下怎么预防感染呢 要注意些什么

你好,建议你平时养成多喝水的习惯,不要辛辣刺激的饮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