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发烧了,体温38,还咳嗽,和腿肌肉疼痛。经过输液体温己正常,只是咳嗽还没好,会不会是H7N9呢
你好!我觉得你属于感冒导致的不适表现的,可以适当吃点感冒药的,不是H7N9
我咳嗽时觉得喉咙里有什么东西,咳有难咳出痰来,怎么办呢
坚持用药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