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一岁拉肚子三天了,吃了药没见好转,不吃
刘秀平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鞍山市双山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道,消化道疾病,内科呼吸道,消化道疾病

宝宝一岁拉肚子三天了,吃了药没见好转,不吃东西,拉的是黄色的粉粉一样 六个小时才吃100牛奶,担心该怎么办啊,

发现小儿腹泻,建议检查化验大便是消化不良还是肠炎.还要注意是否是有感冒导致的肠功能紊乱.如果是消化不良建议口服山麦健脾口服液,思密达等,严重看看医生,输液治疗.延长喂奶的间隔时间.让肠胃休息休息.多喂水.如果在添加辅食应该暂停添加.或减少辅食添加.好转后再循序渐进恢复.尤其不要吃不消化的食物.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哦,需要打针治疗吗?不进食,嗜睡,很担心啊

建议打针好的快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