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抹了维生素E,导致皮肤过敏,发红,变痒,干,蜕皮,又很痛,该怎么办,以前长过3年痘痘,角质层很薄,现在不长了
你这是用了维生素E后导致的接触性皮炎。你不要再用这药了。对于你这症状建议你口服抗组胺药如西替利嗪+维生素C。同时用炉甘石洗剂擦脸,就可以了。
那皮肤红的能褪去吗?我很怕皮肤就这样好不了了,现在是很干,很痛,然后好像变黑了一样
治疗后应该能褪下去,如果用药一周后症状不缓解,你要上医院找医生面诊看看。
皮肤干的症状也可以吗?
是的
我能迟几天去你们医院看看吗?症状不会恶化吧
你好,接触性皮炎又好像不是我这样的感觉。。。。。。。。不敢用药。还是去你们那看吧。
我在安徽,你到我这着来看??上你们当地医院去看看吧,
晕。那太远了,那迟几天症状会不会恶化啊
最好还是尽早就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