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几年我的脚不知道怎么回事?一到夏天我的
冯金栋主治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解放军总医院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呼吸内科及皮肤病的诊治。

你好,这几年我的脚不知道怎么回事?一到夏天我的左脚的第三趾跟第四趾就会奇痒,去年更严重都脱皮了。还是水泡,但是今年这些都没有。只是痒!我的脚也不臭,这是什么原因啊?我该用什么药啊?我爷爷跟我爸爸有脚癣,脚癣会不会有遗传啊?我该怎么办啊?一到晚上就痒死了

您的这个是足癣,又叫脚气,是真菌感染引起的的皮肤病,建议您用醋泡脚后,外涂派瑞松软膏,酮康唑软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