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出生24天了,出生那天上眼皮眼角有类似血丝一样红红的片状,额中则是红的斑迹。哭泣时颜色加深,按压褪色。后脑勺及颈部则是不规则红色斑迹。在网上查是血管瘤,好担心!不知道是属于哪种血管瘤,能否自行消退?还是需要其它方法去除?
您孩子的情况还是因为胚胎发育过程中血管发育失常,血管过度发育或分化异常导致的血管畸形。治疗还是需要等孩子大一点的,现在只能是观察的。
这个严重吗?能否自行消退呢?是属于哪一类的呢?
不严重的,不排除自行消除的可能性
治疗的话是用什么办法治疗呢?希望可以自行消除。不然女孩子留疤在脸上很难看
还是需要根据您孩子的情况而定的,常用的有外壳切除、放射治疗、激素治疗、低温治疗、激光治疗、硬化剂注射
好的,谢谢!
祝您身体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