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任何原因造成的马蹄足都可以治疗,我的脚大部分没有痛觉,但是有感觉。请问能治疗吗
不需要,平时多喝水,注意休息,保持饮食与生活的规律,避免辛辣刺激的饮食。
不需要治疗?
什么叫马蹄足?我这样从脚踝处内翻叫么
很影响走路,怎么会不用治?
我见不到不好确定叫什么。马蹄足,医学术语,骨外科体征之一。观察病人站立和行走时足的形态,若见病人站立时以足尖着地,而足跟悬空,形如马蹄,走路时在游脚期足尖不能抬举,常踢地而行,足尖先着地而后足跟着地。检查见足的前部跖屈明显,常合并凹足,跟腱短缩,足完全不能背屈,此即为马蹄足。你的情况是吗?
不是,我是脚的侧面来走的。
左脚这样,右脚是先足后跟着地的,为什么呢
建议去外科检查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