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很稀,还有好像颗粒状的东西,黄色的便便,是不是拉肚子了呢?
孩子还小,肠道功能不完善,大便的次数的确是可以多一些的,也不知是不是天天这样的便便,宝宝的精神好不好,奶量好不好,怎样喂养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