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和女友ML的,用过紧急避孕药,两小时后出现呕吐,后来几天带套又做了几次。 2.女友平时是十号左右来月经,这次六号开始就有时常呕吐出现,乏力,胸胀,腹胀,犯困想睡觉,这两天明显肚子又变大,而且没来月经。 3.请问是怀孕了么,多久刻意测出来
考虑应该属于胃肠道不适的可能较大,考虑如果选择了避孕药物,建议应该观察月经如果推迟1周以上的情况选择早孕试纸检查,加强营养即可
医生,请问下,怀孕多久才会出现肚子大的情况,就目前来说我遇到的这种情况,能不能具体帮我分析分析,谢谢
医生,请问下,怀孕多久才会出现肚子大的情况,就目前来说我遇到的这种情况,能不能具体帮我分析分析,谢谢
考虑腹部变化不属于孕期反应,注意休息的,
孕期的问题,那怀孕后多久会出现肚子凸起的呢?这么迅速肚子凸起,胸胀,乏力,都是肠胃不适引起的么?
这种情况考虑4个月才会凸起,所以属于心理因素
您好,今天测试过是阴性,但是肚子明显凸起,乏力这样的症状还是存在,请帮忙分析一下,谢谢,
这种情况考虑应该属于久坐等影响的可能
嗯,医生,麻烦前后连起来分析下,现在女友还是胸胀,肚子凸起,伴有呕吐的呢,跟久坐有关系的?
这种情况了应该和久坐关系较大的
麻烦您,能不能具体说明下呢,谢谢了
不属于怀孕反应,建议锻炼身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