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腕内侧,有一片小疙瘩,摸上去硬,时痒
王新梅护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辛集市第二医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正常产和难产的处理:月经不调,宫颈霉烂,子宫肌瘤,痛经等。

爬完山后出现的,一直认为树枝划的,但两个星期过去了,时有痒感,像颗粒状的小疙瘩

您好,对于这个情况可以上传图片辨别,这个常见就是由于过敏引起的症状。注意及时护理,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有时还发热

这个图片不是很清楚,但是看着应该是过敏引起,你可以涂抹氟轻松软膏进行治疗

但是过敏这都两个星期了,而且胳膊上也有也有

嗯,这个说明过敏局限于胳膊,你可以同时服用氯雷他定进行整理

今天看说是病毒性疱疹

是否伴有疼痛?增多。

胳膊上多双脚各一个,身上没有

那你可以服用利巴韦林进行治疗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