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小孩后三个月(半年前)开始,拇指往下在手腕附近的筋骨会疼痛,稍微动一下都会痛,用剪刀都很难,几乎用不了!老一辈的说是因为坐月子的时候抱小孩抱多了抱久了,还有说吹到风!用黄道益活络油擦过好了一点,但是有时候会很痛,有时又没那么痛!是什么问题,该怎么办呢?
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属于劳累,肌肉疲劳的症状,及时的休息为主啊,消肿止痛酊试试
贴筋骨贴有效么?
恩,可以试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