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刚不久B超发现有双肾小结石,泥沙状,该怎么办,严重吗?老是想上厕所,一到晚上会有点痛
你好,如果是泥沙状,可能通过尿液拍出来,建议你多喝水,多排尿,可以用点排石颗粒试试。
我经常喝矿泉水,会不会和这个有关系,所以我才会得这个病
会严重吗?
这个不好说了。这个不太严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