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直打嗝 感觉还挺有规律
李光华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心脑血管问题的诊断和治疗,从事本工作30余年,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从今天中午开始就一直打嗝 隔个几秒左右就抽一下 难受死了 请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有什么方法可以治治???急~~~~

您的情况可能是胃炎或者是胆囊炎、食道炎引起的。建议您应该及时去医院做个检查,可以吃一些促进胃动力的药物,如吗丁啉或西沙比利、莫沙比利,饮食上应避免油腻及刺激性食物,土豆、玉米、鸡蛋等难以消化的食物不能多吃。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以前上学的时候吃饭不规律 经常胃疼 这两年好多了 像这个情况还是第一次 ,,想问下医生这个严重不哇???

及时治疗,是很好恢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