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不痒也不疼,以前没有,两个月前长的也没好意思去医院检查。
你好,你这是珍珠状的丘疹,一般是由于慢性炎症导致的,如果你存在包皮过长建议及时的切除包皮,珍i珠状丘疹一般对人体是没有什么影响的,临床上也没有什么不适的症状表现,一般不需要特殊的处理,治疗通常需要手术把丘疹去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