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六个月换二段奶粉就拉稀…后来又跟一段掺着吃,刚有点好转又换了别的牌子,又一天两三次的拉,不是跟水似的那么希…精神状态也到还正常,看了医生说消化不良,朝凉,感冒,流鼻涕一直也断断续续…咳嗽偶尔一两声,不发烧…验了血也没事…现在嘴边一圈到脸颊一片片红…就跟小红疙瘩似的…检查什么能具体查出到底怎么回事…
你好!我觉得宝宝属于感冒导致的不适表现的,可以适当吃点思密达,抗感颗粒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