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和我在一起大概有半年咯,但是最近他阴茎的包皮里面长了一颗豆粒大小像鱼蛋是的小透明颗粒!不痛也不要,他还把它弄爆了几次,还留了血的,他说不痛,而且我男朋友现在只和我发生过性关系,而且我又是处女,不可能有性病吧,他也没有和其他女生发生过关系,请问他这种是什么东西呢?该怎么办呢?
您好,您的这种情况是珍珠疹,表现为不痛不痒,没有传染性,多是由于不卫生的性行为造成的,不属于性病的,不用治疗的,您尽可放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