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躺在床上突然感到眩晕,像是起猛了,后来就出现恶心现象,呕吐了三次都是昨天没消化的晚饭,中午吃了一点白米稀饭,到下午恶心症状好些了就是还是晕,这是什么问题?
你好考虑是脑供血不足或高血压颈椎病引起的,到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查明病因对症治疗,避免劳累情绪激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