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脚刚才被生锈的铁丝划破了。流血了。伤口不是很深。流血也不多。请问用不用打破伤风
你好,你的在情况要是铁丝有锈的话建议你还是打的好的,局部消毒了吗
现在还没有。在外面不方便。回家用酒精消毒的话还用打吗
消毒和打这个是不一样的
如果tat过敏。打破伤风人免疫球蛋白。这种血液制品有风险吗
一般是没什么的。这个是抗体的
已经打了。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