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两个月左右脸上长了好多斑是怎么回事?是辐
周榕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呼吸内科,擅长呼吸内科疾病,如:感冒、肺炎、肺癌、肺气肿、肺心病、慢支、哮喘、肺间质疾病、咳嗽等;同时也擅长常见的消化系统疾病及男性疾病。

这两个月左右脸上长了好多斑是怎么回事?是辐射吗? 密密麻麻的好小的斑 越来越多怎么可以消了会不会越变越大?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主要考虑是雀斑的患者,一般的药物治疗是没有效果的哦,建议你需要考虑及时去医院就诊,积极的予激光手术治疗的哦。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为什么这么小就会长斑 好多

你好,这可能是遗传性的

但是我妈妈没有

这个就不清楚了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