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保宫止血颗粒和 妇乐胶囊还有片 现在好多了 今天基本没有了 昨天医生让做了一个不用憋尿的彩超 说子宫内内膜现在厚度0、5 说0、8 我就好了 说不能同房怕感染 那请问做保护措施也不可以吗
你好,你是进行的阴道b超检测的,子宫内膜的话后期还是会继续生长的。你最近先不要同房,后期可以再见进行复查看看的。你此时同房可能会刺激子宫收缩引起出血。
那还需要多久才可以在一起呢。什么时候应该在去复查
在治疗一个月后在同房比较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