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弟弟最新检查结果是CT所见,两肺见多斑片状,斑点状,解节状高密度影,边缘欠清,以中上肺为主,部分病因内空洞形成,左肺内见多发大小不一无肺纹理区,于肺内未见异常密度影。气管支气管通畅。纵隔内未见明显肿大淋巴结,心脏,大血管未见明显异常。两侧胸膜轻度增厚,胸廊软组织未见异常。请问现在他的病情严重吗?
你的这个情况考虑是肺结核了,还是比较严重的,建议坚持使用抗结核药物治疗1年以上,高蛋白饮食,规律休息,适当锻炼身体,定期复查,监测肝肾功能了。
谢谢,是定期复查的。肝功能正常。他已经吃药快一年了。着了3年了请问你治疗好吗
请问如果在坚持吃一年的药能治疗好吗 以后好了能要孩子吗?
一起的治疗他反复不按时吃药,但是在最近一年里是按时吃药的
这个情况来看,是没有治愈的了,继续服药治疗看看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