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十多天了,吃不下饭,肚子涨,恶心,打彩超说胆囊壁增厚,该多吃些什么
这个可能还是有点慢性胆囊炎的表现,这个出现胃肠道症状是很正常的,胆汁影响着消化吸收过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