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有十多天了,吃不下饭,肚子涨,恶心,打彩超
程强医师
五官科-眼科-眼科综合 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擅长:眼科常见疾病,眼前节病,眼底病,妇科炎症,儿科皮肤科常见疾病。

有十多天了,吃不下饭,肚子涨,恶心,打彩超说胆囊壁增厚,该多吃些什么

这个可能还是有点慢性胆囊炎的表现,这个出现胃肠道症状是很正常的,胆汁影响着消化吸收过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