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月子第二十四天,前天突然身上包括眼睛脸上很痒很痒,一抓身上就起很多疙瘩,特别的痒。月子饮食天天鸡酒和鸡蛋,没有吃别的东西。请问我这是怎么了?宝宝是吃母乳的,我该怎么办!对宝宝有没有什么影响!附上抓痒过后的图片
你好,属于过敏,最好到医院用点药,宝宝暂时停母乳1天,不能喝酒的。
没有用药的情况下给宝宝吃奶应该没有问题吧!像我这样的情况不用药会自己好吗?
不用药自己难受
我自己过敏对宝宝吃母乳有没有影响啊!我应该吃什么药比较对宝宝没影响呢?
医生我晚上十一点左右的时候吃了一个息思敏过敏的药,到了凌晨差不多四点钟的时候我忘记自己吃了药又给宝宝喂奶了,宝宝吃奶的时候呛到我才想起我吃药了。不知道宝宝吃了那奶对宝宝有什么影响?急急!!!
宝宝才出生二十四天
不会有太大影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