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生完宝宝两个月了,3月9号第一次来月经就
张小伟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阜平南城社区卫生服务站 擅长:妇科疾病、月经不调、不孕不育、颈肩腰腿疼痛

我生完宝宝两个月了,3月9号第一次来月经就很少,就用了两个卫生巾就没了,4月9号第二次来更少了,就见了点红就没有了。这是什么情况,怎么办呢?宝宝正在吃奶,有没有食疗的方法?

考虑应该属于内膜薄或者哺乳的情况影响了正常月经的可能,注意休息,考虑应该对身体影响不大,建议干净后复查彩超判断内膜的情况是否正常,注意局部的卫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