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2年了,大便总感觉拉不净,完了就爱放屁
刘洪光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山东省莘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肿瘤的化疗和呼吸系统疾病尤其是肺癌和乳腺癌的化疗以及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比较专业

2年了,大便总感觉拉不净,完了就爱放屁

你好,你的情况是胃肠道蠕动不良建议你可以用点调节胃肠道的药物比如援生力维,其次还可以用点促进消化的比如复方阿嗪米特肠溶片和金双歧试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